— southRed.ZE —

酒茨夫夫性向100问2

    *阿西,早上好!私设如山,微狗崽主酒茨,今天的我依旧文渣∪・ω・∪
    *渣吞正在改进中,给他一点时间变忠犬吧!(愉快(*σ´∀`)σ
    *食用快乐!转载请注明作者(∗❛ั∀❛ั∗)✧*。
11、怎么称呼对方的?
酒吞:床下床上都叫老婆(妖狐:其实更多的是叫茨木吧……据说叫床和茨木更配哦!
茨木:床下叫挚友,床上叫老公或相公(脸突然爆红
妖狐:哎哎哎哎!我有允许你们开车吗??!
12、希望对方怎么叫你?
酒吞:希望他在日常里也叫我相公,因为他实在是太害羞了,在床上要哄好久才会叫我相公......(委屈ing
妖狐:哇哇哇哇!快截屏!酒吞的罕见表情耶!
茨木:叫我茨木就好了,语气温柔就更好了!
酒吞:哦~为夫知道了
妖狐:又没我什么事了……大天狗大人,小生好想你啊……哎!这里是节目现场!还在直播呢!我们拒绝活春宫!
13、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
酒吞:一只乖顺的金毛忠犬,虽然有时候会发发小脾气
茨木:超级无敌厉害的老虎吧……毕竟是万兽之王什么的......
妖狐:别看我,我不想说话!
14、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
酒吞:神酒吧,毕竟我也没什么好送的了
妖狐:真是不懂情趣呢……那么茨木的呢?非常期待啊……
茨木:唔......自己已经是他的了,那么我会送他一个小酒茨吧……(怀孕了??
妖狐:啊西~厉害了!
15、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
酒吞:希望他穿上我给他买的衣服来见我
妖狐:并不是什么难事啊……很简单吧?
茨木:才不是!你也不看看他给我买了什么衣服!!简直没眼穿啊啊啊!!!
妖狐:忽然秒懂了呢……那茨木你呢?
茨木:挚友对我更加温柔吧……还有,尽量不要想红叶就好了
妖狐:真是的……小生又想大天狗大人了......
16、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什么?
酒吞:对于一件事还是太过于执着了吧
茨木:呃......感觉自己好烦啊……还是红叶吧……
妖狐:话说,导演啊,这段我们是不是拍过了?好熟悉啊……
17、你有什么坏毛病?
酒吞:本大爷自认没什么毛病
茨木:很多啊……数也数不过来(?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18、对方有什么坏毛病?
酒吞:对一件事情太执着了(妖狐:你心里在享受这种执着吧......
茨木:挚友怎么会有毛病呢?他是完美的!我跟你讲......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挚友宇宙第一!!!】被群主【大天狗大人的老婆是小生】三次禁言一个月】
妖狐:哎?这次你怎么不跟我一起禁言他了?
酒吞:忽然觉得,他说一说也挺好的......
妖狐:呵,死给痴汉
19、讨厌对方做什么?
酒吞:特别执着于一件事(妖狐:抓住你的罗曼史不放?
茨木:为了红叶醉倒在红枫树下,萎靡不振之类的......(酒吞:嗷,老婆我错了!
20、你做了什么对方会生气?坏毛病之类的。
酒吞:关注红叶,为了红叶做出一些幼稚的事情来(妖狐:其实我觉得你现在也挺幼稚的......
茨木:大概是特别执着吧……,还有与一些式神在一起他也挺生气的......
妖狐:呵,今天依旧是美好的一天啊……
【TBC】

评论(2)
热度(71)

2017-07-19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