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uthRed.ZE —

酒茨夫夫性向100问

    *啊啦,又是我,嘿嘿嘿,其实性向这个还没有写完来着的,我是不是太着急了?但是每十问就一千多个字我也没办法呀……
    *这里将会出现一个渣转忠过程中的吞和一个有时候超级无奈的吞吹茨
    *背景大概是新婚蜜月期吧
    *食用愉快,转载请标明作者
☞今天最后一更,嘿嘿嘿,我去码字了(哭唧唧)
今天的采访人是新婚的妖狐!而我们的被采访人是同样新婚不久的鬼王和他的鬼后兼鬼将!!
1、请告知你的名字。
酒吞:酒吞童子,しゅてんどうじ,酒颠童子、酒天童子、朱点童子(翻了一个好大的白眼
茨木:茨木童子(乖巧
(妖狐:这问题......简直智障......)
2、年龄是?
酒吞:呵
茨木:这得问挚友了......
酒吞:敢揭我媳妇伤疤!
(茨木是弃儿)
(妖狐:好像没我什么事了哦......)
3、性别是?
酒吞表示怎么智障的问题他才不要回答
妖狐:也是,这么智障……我都不想当主持人了......(可是你还是要继续呀……
好吧,那么茨木呢?
茨木:啊?和挚友一样的性别啊……
(妖狐:话说今天的茨木格外的安静呢……
4、你的性格是?
酒吞:哈?本大爷的性格当然是无与伦比的好了!(妖狐:呵呵,间接性的翻译为自恋~
茨木:大概很糟糕吧……对某些事情太过于执着了
酒吞,妖狐:唉?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茨木:总感觉自己不够好呢……配不上挚友的样子……做什么几乎都被挚友厌恶......
萤草,姑获鸟......:酒吞嫌弃你?!?!受死吧!敢欺负我们的小宝贝!!(妖狐:啪叽,你们从哪里冒出来的?
茨木:唉!!!哎呀呀,不要!!(场面一度混乱......
5、对方的性格是?
酒吞:呆萌,很强大,超可爱!(妖狐:可这并不能算性格吧……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挚友宇宙第一!!!】被群主【大天狗大人的老婆是小生】管理员【新婚的酒吞超厉害】共同禁言一个月】
妖狐:呼......还好还好,差点来不及了……可怕......
茨木:QwQ(......
6、二人什么时候见到的?在哪里?
酒吞,茨木:在我(他)逃出来时去丹波山的路上
妖狐:啊~这题意外的一致啊……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酒吞:有点狼狈,但是潜力巨大!!
茨木:想着'真是一个强大的妖啊!我以后一定要追随他一辈子!!
妖狐:是从那个时候就开始喜欢酒吞了吗?
茨木:并不是哦,那个时候只是单纯的仰慕吧……
妖狐:茨木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吗?!
8、喜欢对方的哪里?
酒吞:全部,有时候在(哗---消音)(妖狐:喂,这才第8问呢!不要开车!!
茨木:挚友的全部我都喜欢,除了喜欢红叶这件事......(无奈笑
我跟你们讲挚友有多么好,他......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挚友宇宙第一!!!】被群主【大天狗大人的老婆是小生】管理员【新婚的酒吞超厉害】再次共同禁言一个月】
妖狐:在吞吹中小生学会了沉默
9、讨厌对方的哪里?
酒吞:有时候有点烦吧,对于有些事太过上心了就不顾别人的感受了(妖狐斜眼笑:口是心非??
茨木:还是红叶啦……(无奈笑
妖狐:酒吞你看看你自己!!
10、觉得你和对方的相性如何?
酒吞,茨木:都达到顶尖的喜欢啊……
【TBC】

评论(6)
热度(90)

2017-07-18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