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uthRed.ZE —

酒茨夫夫性向100问3

    *还有七篇就完结,嘿嘿嘿。我不是个有耐心看长文和写长文的人……老是害怕忘了原来所想的故事,也害怕忘了初心……(哎呀,文艺风还是不适合我……
    *刚刚看了一下别的太太写的夫夫性向100问,果然觉得自己还是连文渣都不算了(想哭唧唧
    *今天的酒吞依然渣,老是忘记OOC什么的……
    *食用愉快啦!迟到的更新……转载请注明作者。
21、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
酒吞:婚都结了,你说我们什么关系?这一题过
妖狐:搞得我们不知道一样......也不害臊
22、二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酒吞:大江山的桃花林里
茨木:是这样的......(害羞ing
妖狐:哇!茨木害羞了耶!感觉有很多的料可挖~
酒吞:喂喂,下一题了!
23、那个时候两人是什么气氛?
酒吞:当时茨木很害羞,还为了我不被别人歧视,特地穿了女装来。。。。。。
茨木:嗷嗷嗷!你别再说了⁄(⁄ ⁄ ⁄ω⁄ ⁄ ⁄)⁄
妖狐:哇,女装play?
茨木:并不是⁄(⁄⁄•⁄ω⁄•⁄⁄)⁄
24、那时进展到了哪里?
酒吞:约会前什么都没有做......
妖狐:约会后什么都做了?
酒吞:并没有,因为他太害羞,只牵了个小手他就晕了过去……
茨木:你们都不懂世界上有一个词叫'幸福至死'!!!(羞愤??
妖狐:啊西~茨木你的心里承受能力太弱啦……
酒吞:所以,抱歉,我要锻炼一下他的心里承受力了(把茨木的头转过去,亲了上去)
妖狐:导演!关灯!这一段剪掉!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酒茨:桃花林
妖狐:哇~喜欢野战?!
茨木:哪里有?!⁄(⁄ ⁄ ⁄ω⁄ ⁄ ⁄)⁄
妖狐:没有你脸红什么??(猥琐笑
酒吞:喂,够了,别调戏我老婆,找你的大天狗大人去
妖狐:嘁,我一个电话就有大天狗的羽刃风暴来着的!
26、对方的生日,会怎么庆祝?
酒吞:嗯......把他摁在床上让他主动?(妖狐:茨木没有家暴真是脾气太好了,搞得像是酒吞的生日一样......真是没有情趣啊……
茨木:给他办个party?
妖狐:哎?享乐主义者吗?
茨木:不是,只是想让他交到更多的朋友,他太孤独了……
妖狐:哇真是暖心呢……酒吞,你学学人家!多有情趣!
酒吞:找你的大天狗大人去
妖狐:(恼羞成怒??
27、告白的是哪方?
酒吞:是我
妖狐:哎,真是令人意外啊……
酒吞:毕竟他都追了我99步了,我应该跨出这一步了
【叮!您的黄金狗粮已到货!是否现在食用?】
28、对对方喜欢到什么程度呢?
酒茨:顶尖
妖狐:唉!这题茨木格外的安静呢……只说了两个字?!
29、那么、是爱吗?
酒茨:是爱
30、对方说了就没办法了的话是?
酒吞:挚友~(妖狐:所以你一整天都在没办法?
茨木:温温柔柔地唤我一声'茨木'(妖狐:感觉这话里的温温柔柔好难得的样子……
妖狐:所以,你们都只要唤一声名字就好?......好简单……
茨木:就是因为简单才很难办到好吗?
妖狐:????这个句子有点奇怪的说?
【TBC】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20

56